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 The Most Beautiful Star

✨仍然是 @久之木子鱼 姐姐的狼兔pa!爱他们‼️
✨是小玻璃渣,我莫得文笔,短小,ooc。


理子与她的新朋友,不,也许是自己心之所向的选择三桥之间有一个小小的约定。

“呐,三三有什么愿望么?”

刚刚给三桥送完便当的理子缩在三桥的腿中,零散的碎发贴在脸的一侧。


“我的愿望?”
三桥低头沉吟,之前许的愿望称霸这片森林似乎已经实现了,不过他的确还有一个埋藏在内心深处的小小愿望。

“我啊,想再一次逃离这片森林去看看荒原上的星星。”

第一次看见荒原上的星子时三桥还是一个小狼崽,天生的反叛精神让他违抗父母的命令偷偷的去了森林外侧,人类群居的危险地带。

满天繁星随意的撒在暗紫幕布上,大放光芒,新月似散发银色光泽的尖勾,就这么勾去了他全部心神。


荒漠的深夜是异常恐怖的,三桥也深知现在自己根本应付不了荒漠变化多端的鬼气温。


那次短暂的逃脱之旅暂时宣告结束,从此三桥心里埋下了想再去看看星星的念头。


森林深处参天树木简直快到了遮天蔽日的程度,只能从繁茂嫩叶之中勉强窥见一线天。星星勉勉强强缩在仅能看见的天空之中,三桥并不想看见这样的夜空。

再次遇见满天的星辰,是在理子眼眸之中。

“唔…我一定会带着三三再次见到荒原上的星星的!”
理子握紧拳头,好像下了很大决心似的。


三桥轻扬嘴角,微笑着揉了揉理子的脑袋,就凭她禁不住风吹雨打的瘦弱身子,肯定不会带着他逃离这片森林。

带着三桥逃离这片宛若迷宫一般的森林说容易也容易,但是其实这也绝非易事。

……

赤坂觉得自己的女儿有些不太对劲,进出森林的时间越来越长,而且每次出来脸上都挂着暧昧的让他很害怕的笑容,家里的蔬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消失。
莫非…爱上森林里的野兔子了么!?

赤坂很严肃的将理子叫到身边,揉了揉她的耳朵。

“理子啊,你还不是恋爱了吧?”

“你在胡说什么啊,爸爸!”嘴上不承认,脸颊却很诚实的泛起红晕。“我才没有和三三恋爱!”

“……三三?”完了,连爱称都有了。

“三三虽然是狼,但是真的特别好心!相信我,爸爸!”

赤坂皱了皱眉头,反复确认所谓三三竟然是狼。

竟然是最凶狠的狼,唇齿间残留同伴滚烫鲜血的充满罪恶的狼。

赤坂严肃而又紧张的握住理子的肩膀,看着女儿纯真善良的眼神,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向她解释所有肉食动物的食肉本性。

如果放任女儿和这个宛若定时炸弹般的存在呆在一起万一哪天自己的掌上明珠遭遇不测赤坂是一定一定不会原谅自己的。

不妙啊不妙。

赤坂下定决心去找 他们 求救。

狼们之所以不敢轻易从森林里出去,其实并不是因为所谓的气温或者怕迷路,而是因为那个黑漆漆的,被称作“枪”的东西。

而持有这种恐怖器械的家伙被称为猎人,他们以狩猎野兽为生。而村中住着的“赏金猎人”更是可恶至极,他们为了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这也是三桥不肯轻易从森林里出去的原因。繁茂的森林虽然像牢笼一般控制住他们的自由,但同时,也像屏障无形的保护了他们的安全。

………

村子里最近发生了很灵异的事。

大家圈养的牲畜每晚都会像蒸发一般消失几只。起初大家以为是牲畜自己逃走了,直到那天几缕金色的鬃毛出现在其中一个篱笆中大家才发现事情不对劲。

“这是狼的鬃毛…!”

不知是谁轻轻嘟囔了一句,似导火线轻而易举的点燃了所有村民心头的孑然怒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大家隐瞒很久的各种怒气全都炸了出来。

他们凑够了足够的钱,委托了赏金猎人去捕捉有着金色鬃毛的狼。

赤坂不知道自己偷偷把村民们的牲畜藏在隐蔽的地方并且拜托猎人们把一缕金色的毛放在篱笆里的行为究竟对不对,可是只要自己女儿不受到任何伤害,他就问心无愧。


“那什么,理子啊,你不是说明天晚上会带那个混小子一起出来看星星吗?”

“对呀!我和三三说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这么开心呢。”

赤坂没有回应,猎人们的行动时间应该也是明天晚上。为了理子之后长久的安全,他才想出这种计谋。

……

天色渐晚,微凉的丝丝清风掠过三桥的身子,确认过没有其他人跟踪自己后三桥的目光闪向别处,扯了扯嘴角,将爪子搭上理子的手掌之上,感受从她指尖传来的令他舒适的温度。

森林内部羊肠小路曲折蜿蜒,布满荆棘与枯枝败叶,三桥表面上很不情愿,不过还是让理子坐在了自己坚实的肩膀上。

隐隐的星光在眼前闪现,三桥将自己废了好大力气才编好的垂着饱满露水的灿烂花环戴在理子毛茸茸的头顶,过大的尺寸遮住了眼睛,理子放下双耳,重新理了理含苞欲放的花朵后俯身在三桥耳边留下了专属理子的小小爱意。

“最喜欢三三了!”

是吻吧,刚才那个感觉是理子吻了他吧?三桥的心狂跳不止,吻这种东西,是“相互喜欢的两人留下的爱的印记”吧!理子,理子居然…‼️

理子不解的感觉到眼前的三桥面颊的温度越来越烫,肉眼可见的潮红蔓延到后耳根。

森林很快就要到了尽头,三桥感觉这段路好像带领他回到儿时。

快到了!

“我们要到尽头了,三三!我就说,我会带你看到星星的!”


……

猎人们为了今晚的行动早早的埋伏在灌木丛之中,借着耀眼星光隐约瞥见两个身影正蹒跚着从浓厚阴影之中闪出。反复目标对象后,猎人们轻声下达指令。

“准备---”

藏着弹药的黑色枪管如同毒蛇一样瞄准了他顺滑的脖颈,娑娑叶响敲响了他的丧钟,无形的为他朗诵悼念词。

“射击!”

………

察觉到不对劲是在把理子放在地上的那一瞬间,多年来兽类天生的敏锐直觉虽然消退但从未消失,刺鼻的火药味在荒原之中弥漫开来,三桥将理子推倒在一旁,子弹沿着设定好的轨道无情的划破空气,直直的刺向他的胸脯。钻心剜骨的撕裂般疼痛如潮水一般直接不遗余地击溃大脑。

理子散落在地的花环溅上滚烫的鲜红液体,腻人的血腥味卷着荒原上孤独的风消散于远处。

猎人们完成任务,到也没什么兴致去处理一只死狼的尸体,便都从灌木丛里撤回回到了村中。


“三三,三三!!”

理子眼睛蒙上一层水雾,苦涩的泪水不受控制的大滴大滴掉落在地上。

“……理子。”三桥知道自己现在每说一句话都是在加速自己生命的流失。
“眼睛里流出鼻涕了呦。”


“别,别走,三三,求你了…我们不是说好一起去看荒原上的星星么?”

三桥阖上双眼,是啊,真没想到生命竟然会在这一瞬间宣告凋零。


“最美的星星,就在理子的眼里啊,我已经看见了。”

女孩的眼泪泛着点点星光,宛若破碎的梦境。

“我要回去了,不许像从前那样跟着我。我要回家了。”

不想让她看见自己身体僵硬,冰冷四肢横尸于荒原的样子。

“再见,理子…”



“……三三?”
要记得回来看看我啊…

…--…END

后来,有人在距离森林出口不远处的浓茂的树丛之中发现一只通体金色,耳朵处被血沾污的狼的尸体。

狼的脑袋微微昂起,好像在注视尸体上方一线天里的点点星光。

评论(1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