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便当&手册

*是 @久之木子鱼 姐姐的狼兔pa!
*我没有文笔还ooc而且超短对不起我哭了

理子有一本小册子。薄薄的几张纸上被她用紫色浆果汁液一笔一划的写上了《如何喂饱三桥》。
……

三桥是一匹狼,黄色鬃毛根根直竖,它们蹭着理子手时像柔软的针,揉起来的手感并不棒,不过三桥似乎也清楚这一点,所以每次假装不经意间握住理子手时都是用最柔软的爪子。

理子的外婆生病了,但是她的家在遥远而又危险的森林深处。理子理所当然的承担起去给外婆送东西的重任。

第一次送食并不顺利,在行了三分之二路程之后理子遇见了一只狐狸。

狐狸虎视眈眈,皮包骨头的样子让理子不寒而栗,眼见得下一秒它就要扑上来,突然一只金色爪子闪出将它拍飞到九霄云外…好了有点夸张,其实是把它拍晕在旁。

“混蛋,居然敢动老子看上的兔子。”

“什么?”一旁的兔子支起耳朵也没能听见他的低语。

“我说,你这个蠢兔子,闲的没事跑森林深处是等着给我们送兔肉吃嘛?”
三桥微皱眉头,打量着耳朵软下来的理子。

如果你被一匹至少比你高两头,壮一圈的天敌揪着后颈皮提在半空中,你肯定也会腿脚发颤。

三桥盘腿顺势坐了下来,把理子圈在腿中央用手摆弄她长长的满是绒毛的耳朵。他们互相介绍了自己。

“我说你啊,为什么来森林深处?”

理子应了一声,三桥的气息她并不厌恶,相反他甚至带给她一些安全感。

理子拿出自己的野餐篮,掏出一块糖果递给三桥。

“哈?这是什么东西?”

三桥是肉食动物,当然没有见过糖果这种新奇玩意。

理子转过身子,眸子里好似很久之前三桥从森林里偷偷跑出来时在茫茫夜空之中看见的涛涛星河。

三桥把小糖块放进嘴里,腻人的草莓味迅速在嘴中蔓延,他吐了吐舌头,却对上理子期待的眼神。

“三三喜欢吃糖果吗?我超级喜欢吃糖的!!”

三桥长叹一口气,“挺好吃的,不过。比起这个,我更想吃掉理子眼中的星星。”

“哎…!!三三请不要吃掉我,我还要去给外婆送吃的!”

“哈?你父母怎么想的让你来这么危险的地方?算了,今天是你幸运碰上了三桥大人,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你的野餐篮当报酬好了。”

理子耳朵再次垂下,“不可以,三三!这是我要送给外婆的吃的。你要是要的话我只可以给你一点,最多明天再给你带吃的。”

三桥把理子的野餐篮高高举起,一手拖起了戴着红斗篷的理子,“走吧走吧,你这女人真没劲,开几句玩笑都不行吗?”

后来三桥将理子放在了离外婆小木屋三米远的地方,约定明天老地方见后先离开了。

没想到三三虽然是匹狼,但是内心却不坏嘛…

从那以后,理子每天都会偷偷的给三桥额外做上一份爱心便当,为了摸清三桥的口味她特地准备了一本小手册《如何喂饱三桥》。

三桥和自己一样,也喜欢糖果,所以每次给三桥准备的便当盒里总是会出现几颗糖果。

三桥最喜欢的应该是便当。所以每次理子都会准备足量两人份的美味便当带给他。

三桥还喜欢水果,理子每次都会偷偷给他塞几个橘子或者是樱桃。

准备好明天的菜后理子抱紧比之前重了快两倍的野餐篮沉沉的睡去了。

………番外【?】
三桥自从遇见理子后一天三顿全是蔬菜,还要在她期待到闪着星星的目光中咽下他并不怎么喜欢的糖果,这对于一只凶悍的肉食动物狼来说简直是一种酷刑。

三桥把理子的水果全都藏起来,用来引诱别的草食动物,糖果也是在理子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吐掉。经过几天的双人份蔬菜沙拉酷刑三桥简直快拉肚子了。

“喂,理子,你能不能…”
理子软糯的声音从耳朵内飘进来,“三三有事么?是不是我的便当超好吃!”

…“嗯,挺好吃的!”

“谢谢三三!三三真好啊!”

今天的三桥,依然饿着肚子并且没忍心拒绝理子的蔬菜沙拉便当。

END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