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微伊京】生气了嘛?

♥无脑短小无质量甜饼,单纯想看他们闹别扭
♥文笔?是什么我莫得文笔,放飞自我

加群一起玩啊976663250!

像三桥这种人的脾气啊,是很难捉摸透的。懂他内心的大概只有理子一人----虽然他挺不愿意承认的,不过事实摆在面前不承认也不行。

因此夫妻〔划〕情侣间的必须的小小争吵肯定还是有的。

每次吵架都是好脾气的理子先缴械投降,乖乖的请他喝杯柠檬汽水,再偷偷的往第二天的便当里多放几块肥美的肉,当做赔礼道歉。

不过这次争吵似乎不太一样。

“三三。这次你真的,太过分了‼️”

理子眼角处残留些许泪珠,泪痕顺着脸颊直蔓延到嘴角,藏着星星的眸子也蒙上一层深深的水汽,宛如一层厚厚的乌云遮住了所有溢出的星光。

三桥第一次觉得有些手足无措。

“生气了嘛?”

他试探性,小心翼翼的问,理子气呼呼的别过头去。

看样子是生气了…

恋爱方面知识储备为零的三桥堪称直男,面对“我的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在线等挺急的”的,可以说是所有直男都苦手的万古迷题也是束手无策。


他尝试靠近气鼓鼓的理子。

“带你去咖啡馆?”
“不去!哼!”

“那…那我们去买你最喜欢的那个谁的唱片?”
“早买过了!三三才想起来这件事吗!哼!!”

“放学我送你回家吧?”
“不要!再也不想看见三三了!三三最讨厌了!!”

这下三桥真的是没辙了,他使出浑身解数也没能哄好生气的小女朋友。

多年以来的经验让他养成了有困难找伊藤的迷之习惯。

“理子生气了怎么哄她?”
三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带她去咖啡馆,买唱片,放学送她回家啊,还能怎么办?”

三桥简直无话可说。
“我发现你脑子和你的为人一样一根筋。”

“京子生气你都怎么哄她?”

“哈?小京从来不生气的我给你说她超级可爱人长得又好看说话超级萌和言细语而且超级温柔会做饭会手工会照顾人为了我放弃做不良少女了呢现在街头打架根本看不见她的身影我就知道她最听我的话最喜欢我了我也喜欢她小京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的天哪我的心快要融化了…”

“打住!我看这件事我还是去求助你的小京吧。”

伊藤这家伙还在滔滔不绝的提起京子的好,仿佛还能说三天三夜。



要说还是女生懂女生,男生一个个都是没有谈过恋爱的白痴。

“哈哈,没想到三桥哥居然有朝一日会专程找我问这个问题啊!”

得知三桥来意后的京子冷静分析得出结论,这是长期积存的怨气,大概就像“我向你付出这么多不求回报明明是我们俩谈恋爱为什么搞得我像单相思我的天哪我好气再也不想理你这个大猪蹄子了”的感觉。

三桥挠挠他的金色卷毛,的确,自己在这段恋情里从来都是扮演着“被给予者”的身份,似乎忽略了理子的感受。

“送个小礼物吧,然后道个歉,最后,小小表达一下你对她的爱就行了。”京子眨眨眼,暗示自己最后一小句的深层含义。

“记得在伊藤哥面前多夸夸我呀三桥哥!”

三桥点点头表示了解。
根本不用他夸,事实不是明摆着么。伊藤那家伙…啧。

三桥去礼物店左挑右选,最后选中了一只缀满星辰形状的发卡。


还有一本圣子的写真集。



第二天,三桥带着准备好的礼物逃课把正在上体育课的理子拉到身后的小巷。

“那个…那个什么,啊,啊…”对不起三个字卡在喉咙里简直有千钧重。
“三桥同学,有话请您直说,现在是上课时间请您不要妨碍我正常上课。”

“对不起,理子,之前是我错了!”
终于经过内心重重挣扎终于吐露了心声。

严厉且说一不二的软叶高中风纪委员赤坂理子突然变成了恋爱中被糖衣炮弹击中晕头转向的纯情少女。

“唉,唉!?”

“那个,闭一下眼呗?”
三桥从兜里掏出星星发卡,替理子将碎发撩到耳后,轻轻的将发卡戴在她的青丝之上。


真不愧是三桥,挑礼物的眼光如此之高,这个发卡简直是为理子量身定制的。

双手捧住她的脸颊,三桥也随着心情闭上双目,垂下头,唇纹间的摩挲似羽毛飘过水面,在彼此间的心中扬起环环绕绕的涟漪。

“三三!”
理子的面颊泛起大片大片的潮红。

“还生气么?”

“不生气啦!!”理子兴奋的顶着星星发卡,阳光和着发卡与她眼中的璀璨星光快把三桥闪瞎了。

“等会我请你喝柠檬汽水吧三三!!”

“好----”


像理子这样的女孩子,单纯可爱,不过生气起来脾气比三桥还难以捉摸。不过可喜可贺的是,三桥同学在心中默默承诺,以后绝不会让理子再生气了。

…END_(:D  I∠)_

打了伊京tag对不起别锤爆我xxxx

评论(1)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