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祈愿吧!神明大人 ②

★是接文!  @东野茶茶猹
★我太菜了,对不起,oocoocooc,没文笔

……
理子手中的公文包应声落地。

三桥敏捷的跳到理子的耳朵旁,用蓬松的尾巴挑逗般轻扫少女的耳垂。

“不答应我的话,可是会被神明惩罚的呦----”

他从理子肩膀滑下来,大摇大摆的顺着青葱草地来到了理子散落的书本面前向写着名字的地方瞥去。

“赤坂理子,理子---”小狐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两颗微尖的牙齿毫不在意的外露出来。

“格力高,是格力高嘛hhhh”
仿佛听见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三桥捧着自己柔软的大尾巴笑到满地乱滚。

理子恼羞成怒,纤细嫩白的手指伸向三桥的狐狸耳朵,把这个小家伙从地面上小心提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嘛!再说,不应该是你来帮我实现愿望嘛…”

理子话音未落,

三桥冲她吐了吐小舌头,“理子啊…接下来三桥大人要许第一个愿望了呦----”

“我可没有答应你啊喂-!?”

理子摊开白嫩手掌,捧着面前端坐在自己掌心中的小狐狸,对方一脸悠哉。

“啊啊---本神明从来不做威胁别人的事情。”

三桥懒洋洋的钻回锡瓶。

“出神社的路在你背后。相信我,格力高小姐,你肯定会有一天哭着求我实现我的愿望!”

理子收起散乱的文件,又瞥了一眼毫无异样的锡瓶与突然出现的一条离开神社的道路。

恶作剧吗,还有这个语气是怎么回事?

……

要不是第二天理子醒来看见自己的窗外被人用红字一笔一划的写上了

【找到你了呦,理子小姐❤-----三桥】

她还以为昨天发生的一切都不过是一场噩梦。

还好那些大字是用捣碎的红浆果汁液写上的,理子沾湿自己的手帕,一丝不苟的擦干净窗户上的颇具恐吓意味的大字,内心一阵说不出来的不寒而栗。

褐色公文包静静躺在书桌之上,理子伸了个懒腰,准备前往学校。

“早--上--好---!今天的三桥大人也是一如既往地帅气呢!”

公文包夹缝中一双狐狸耳朵突然探了出来。

狐狸狡黠的微笑,双目弯弯,好似新月。
“想好了吗,理子?要不要选择实现三桥大人的愿望?”

大脑紧绷的弦毫无征兆的断裂,莫名的情绪耀武扬威般宣告理子的思考系统彻底紊乱,她的身体微微颤抖,长长的睫毛挂上几滴晶莹的泪珠。

“是不是实现完三个愿望你就会消失!?”

理子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微微颤抖,翘着二郎腿仰视理子的三桥似乎很满意现在的效果。

“当然啦!实现我的三个愿望后我会再次陷入沉睡。所以,哭泣的少女,在你实现我愿望前还要举行一个小仪式哦。”

三桥支撑着从桌面上起立,然后微微向理子鞠躬,嘴里念念有词。

“祈愿吧,尊敬的神明三桥大人!”

“看见没有。只有这样我才会考虑让你实现我的愿望。”

这简直是奇耻大辱,明明是这个小东西先招惹自己的,莫名其妙说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话,现在居然还要让自己干这么羞耻的事…!

理子良好的家教要求她即使面对现在这样的极端情况也要一直保持微笑与礼貌。

理子微微俯身,紧咬牙关,努力不让自己看见那个小东西的脸。

“…祈…愿吧,尊、敬、的、神明…”

三桥大人这三个字怎么也说不出来啊!

恶趣味的三桥大人手撑着脑袋欣赏人类一脸复杂的表情。

“…三桥大人。”

终于,理子咬牙切齿的憋出最后四个字。

“啊拉❤不错不错~”心满意足的狐狸目光飘忽,最终锁定了少女波涛汹涌的胸部。

“让我摸摸你的欧派!”

哈…!?

理子恨不得把这个欠扁的小家伙的尾巴全都拽下来,它是变态吗??

三桥装作难过的样子,
“理子要是不愿意就算了…我明天会去学校找你好朋友聊天的。”

“打住!”理子努力抑制自己快要溢出来的怒气,双手夹着三桥的耳朵,三桥耳朵不时传来阵阵痛感。

理子把这个小色鬼恶狠狠的丢到了他的目的地,强迫自己深呼吸。

太幸福了,被女孩欧派包围的感觉…

……

评论(15)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