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回应

♛是 @日似月明 小可爱点的三理吃醋梗
♛我爱他们‼️莫得文笔,有ooc.!

✨1

……

距离收到理子的情书的那一天,已经过了86小时了。

握紧信封的纤细手指关节凸显,信纸早已展露几条皱巴巴的折痕,三桥不知道自己反反复复看了多少遍那几个简单的词。

【我喜欢你❤】

信纸是淡粉的樱花色,春日的阳光斜斜的映在信纸上,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鬼知道三桥小心翼翼展开信纸时的那一瞬差点心脏骤停。

这封信纸的署名,是赤坂理子。

三桥手中的信纸随着三桥手部动作缓缓飘落。

他像石化一般呆立在原地。

赤坂理子这个名字击溃了大脑的思考系统,扰乱了运动神经后直击砰砰直跳的心脏。

【如果这份感情能得到小三三的回应的话我会特别开心的:D】

啧,这个女人,真的是得寸进尺,本大爷勉勉强强收下你的情书就算很不错了,回应?绝对不可能。

三桥将理子的情书塞进包里的夹层里,确保不会被折损后才放心的长叹一口气。

其实,三桥回家后瘫在床上,仔细的思考了一百种侧面回应理子这份心意的方法,不过这一百种方法被三桥挨个否决了。

第一百零一种方法,也是三桥最不想用但效果最佳

当面表白

三桥使劲摆摆头,把这个疯狂的想法从脑海里甩出去。

真是的,谈个恋爱真难啊。

✨2

理子捧着新便当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三桥身边。

“小三三---”理子将便当盒放在目光呆滞的三桥面前,端详对方脸部微小的表情变化。

可惜除了淡淡的黑眼圈,她什么也没发现。

“小三三熬夜看漫画书了吗?”

三桥机械般摇了摇头,双手不停摸索着,找到了筷子,便一下一下的扒着饭。

理子有些紧张,几天过去了,三桥一点表示也没有。

-----该不是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吧…

淡淡的失落像乌云一般笼罩住理子的心。

三桥没有熬夜看漫画书,也没有躲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偷偷看圣子小姐的写真集,他只是花了一整夜的时间思考了自己对理子的那份心意。

名为恋爱的心魔日夜侵扰他的梦境,总是用其他理由回避的少年不得不开始强迫自己正视这段恋情。

最后三桥医生给自己的恋情诊断书上白纸黑字明确的写出了
病人三桥,确诊为恋爱综合征。

病因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字列了三大张纸。

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他不可以像以前那样继续回避下去,就能解决问题的了。

✨3

三桥准备今天告诉理子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一刻也不能继续拖下去了。

逃课是作为一名不良少年所必备的修养。

三桥逃命似的远离枯燥的国文课,路过理子所在的班级忍不住向里面投去目光。

理子的位子空着。

哦,对了,刚刚她送便当时还说有一个高一新生说他有些问题想要当面咨询她。

现在…理子应该在操场,那个不怕死的那个高一新生这节课是体育。

少年迈开双腿快步向跑道奔去,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前方理子的身影显现在他面前。

“赤坂学姐,我喜欢您‼️是抑制不住的那种喜欢‼️您是那么美丽,又温柔,语言没法形容我对您的爱意!!”

啊嘞…‼️‼️⁉⁉⁉⁉
三桥一个急刹车稳稳的停在刚刚好能听见那个高一超大声的表白的距离,愤怒带来的冲击力让他脑内像炸响一声惊雷一般的声音。

该死,居然敢对老子看上的女人表白,小兔崽子是不是皮痒了。

三桥摩拳擦掌原地活动筋骨跃跃欲试,准备给他一个教训。

“喂喂,小子?”

三桥大力扯着那名新人的衣襟,他刻意的压低声音,狠狠地用目光谴责他,眼刀一下一下剜着新生。

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压迫力让新生瑟瑟发抖腿脚发软。

“知道她,赤坂理子是谁的人吗?”

理子在后面轻轻拉住三桥的手腕,“小三三,别这样…”

三桥调动面部肌肉,对对方露出了〔专属于恶人的威胁的笑容〕
“她他妈的是老子的女人,知道了就给我滚远点。”

理子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瞬间变得急促,这是她期待已久的回应…⁉

新生屁滚尿流的从三桥手里逃跑。

“理子,你要是答应这种懦弱的人的表白,遇到危险谁救你啊。”

理子脸颊泛红,“本来我就打算拒绝他的,小三三---”

三桥环住胳膊,假装生气的别过头去,“刚刚看你对那种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一脸感兴趣的样子,如果我来晚了一步,你是不是就被他抢走了?”

理子一声轻笑传入三桥耳畔,认识几个月了,小三三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孩子脾气啊。

“好了好了,小三三,今天放学我请你喝柠檬汽水吧?”

三桥冷哼一声,随即把理子一把搂紧怀中,“三桥大人看在柠檬汽水的份上勉勉强强原谅我的理子了呦------”

…………………END💞

啊我写了好多铺垫【】对不起【【】】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