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RL Ⅰ

🚨满满私设注意避雷‼️莫得文笔还ooc【】
🚨特别感谢 @九歌 ‼️💏💑

前文part0

part1[warning]

“不需要。”



研究人员调动面部的肌肉,摆出虚伪至极的笑容:“我们这都是为了你好啊,三桥。而且你只是由一堆废铁堆成的会乱叫的奴隶罢了,轮不到你说不。”



他们把三桥丢到推车上,来到了AI处理场。


先前只是听说过处理场,但当一睹真容的时候,发自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恐惧渐渐将三桥一开始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气吞噬殆尽。



所谓的处理场其实是温度极高的中心熔炉。光是靠近扑面而来的热浪就好像足以让三桥融化。


“先把他所有有用的零件拆走再扔进去吧。”

“好。”



金属钳被拖在地面上摩擦,发出刺耳的,宛若丧钟的声音。


现在纵使三桥凭空多生出几条腿也是插翅难逃了。

研究人员紧紧钳制住三桥挣扎的手臂,将钳子放在螺帽上费力扭动。


“   警告!”“警告 !”

红色警告灯伴随紧急逃生大门的打开而响起。不知是谁从外面按下了紧急逃生门的按钮。



“三三!抱歉,我来晚了!”

身着宽松运动服,蓬松的卷发因剧烈运动而贴在额角,晶莹的汗水顺着脸颊滑落。女孩的一切都显得和这里格格不入。



“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她清澈双眸中闪着万顷星辰,有似一汪粼粼春水。


研究人员立马换上了和善的笑,一举一动无不透露出奉承的意味。


“赤坂小姐!我们在给您的定制AI检查身体。”

两人互相交换眼神,不敢出声。



“检查身体用得着来处理场?算了,三三,和我走吧?!”
赤坂掠过两人,径直走向三桥,半蹲下身向他伸出左手。


“三三不和我走吗?是在生我的气吗?”

赤坂略微有些慌乱。三桥迷茫又空洞的眼神让她心惊胆颤。


研究人员快步走向前对她耳语。三桥没太搞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
过了一会,赤坂长长的叹了口气,眉头紧锁。

“跟我走吧,三三,你自由了。叫我理子就可以了。”
三桥先是一顿狂喜,沉浸于自由的喜悦之中,未从注意对方的一声低语。
“叫我格力高我也不会介意的啊……三三......只要你能记起我......”


从处理场死里逃生被另一个业余的研究员领回家,不仅补充了所剩无几的液体电池,还把残缺的肢体与仿生皮肤补充完整。接上崭新双腿的三桥看起来宛若新生。

“老子要称霸千叶所有的机器人工厂成为最强AI!”

“三三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明明之前还死气沉沉的,接上腿后还想再被掰断吗?”

被无情地戳了痛处的三桥愤愤扭头:“不要提这件事!”

理子笑笑,“不管三三做什么我都是你最坚实的后盾哟!”

和理子生活几周后,三桥发现自己简直像这个家的主人一般——理子家务全包,做事又干脆利落。


几次交谈后三桥得知之前理子一直就读于东大,毕业后去了一家机器人工厂实习,虽然工资很低,但也够养活她一人。他一直想问关于那天从研究人员口中“您的定制AI”也就是自己的事,但对事情有问必答的理子唯独对这件事闭口不谈。
                                                       ———*TBC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