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it’s consuming meⅡ

※听歌上头产物,暂时是糖,求大家品品
※宣群976663250一起造作呀

第一部分,品品呗

〖Your insights〗

理子是个乖孩子,但这并不代表她的内在就是一个对别人命令无条件遵循的木偶。

三桥内心很清楚,其实理子很久以前的愿望是想做一个像京子那样的不良少女,后来因为父亲严加管教,只好放弃了这个愿望。

〖Your outsights〗
理子表现给大家的是一副好孩子的样子,大家都亲切的称她为“温柔姐姐”,更别说是收到低年级的表白。

她永远都把自己的笑容挂在脸上,仿佛没有哀愁,三桥一直觉得她这样做真的很累。

〖Your power〗
因为家里是开武馆的缘由,理子从小就跟着父亲一起习武,力气自然不必说。

仍然记得那次武馆事件他与她比试,她在他肩膀上留下的那到红痕,留了一整晚才慢慢消散。

“那个女人,也不是吃素的啊。”

〖Your force〗你的魄力

理子是个正直的女孩子,不像他三桥。

理子面对不知天高地厚的挑衅者也是这样,总是不知畏惧,虽然最后力不从心的时候总是需要他来救场,不过三桥还是很敬佩她的“魄力”。

〖Your wait〗

第一次与理子分别,是在一个清冷的雨夜。

“三三,那个…”理子目光飘闪,脸上的笑容消失殆尽,“我的父亲想让我去东京上学。”

三桥内心翻腾起万丈波澜,他明白现在只要自己稍稍挽留一下他最爱的女孩,她就会留下来,和自己一起完成自己那个称霸日本的再幼稚不过的梦。

但是他没有开口。不如说是他果然没有开口。

没心没肺的三桥第一次在最重要的时刻开始考虑起了“别人的前途”的问题。

“出发的时间是明天下午四点…三三能来送送我嘛?”

三桥顿了一下,下意识咬住下唇微微点了点头。

然而他还是没有去赴约。

三桥把自己牢牢锁在屋里,他脑海里百万条应该去的理由不停催促他的四肢,但所有的一切都被一条“不去的话理子应该会有更好的未来吧”给彻底粉碎。

最后三桥还是躲在车站隐蔽的地方,探出头观察理子与她的父亲。

“走吧,理子,那个金毛崽子肯定不会来的,我就说吧。”

理子勉强噙住眼角不停向下落的泪珠,转身走向即将启动的列车。她最后回头不舍的向后望了一眼,终究还是没有等到她最爱的那个留着金色卷毛的嚣张卑鄙小人。

她的苦苦等待还是没有换来他的姗姗来迟。

后来三桥在角落坐了很久,直到工作人员来喊他,让他赶快离开。

他愣愣的盯着工作人员的脸,双目无神。

如果有选择,他想冲到她面前大声说,对不起,我来迟了。

〖Your food〗

赤坂注意到自从到了东京,理子似乎有些食欲不振。

他宁愿相信这是水土不服。

他与女儿约定,如果那个小人能在那天下午四点之前赶来,他就会答应她与他在一起。

本以为那个小子天天说喜欢自己的宝贝女儿,应该会赶来,结果他居然当了一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

〖Your books〗
理子把自己用零花钱偷偷买的送给三桥的漫画书全都扔进垃圾堆里。

自己之前买的情爱小说也全都一把火烧了。看着纸张在烈火之中焚烧,炭黑边角卷起来,理子才偷偷抹去不知为何落下的泪水,坚定的离开。

这些言情小说男女主美妙的爱情结局注定不是她的。

〖Your work〗

大学生活转瞬即逝,理子毕业后匆匆找了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大公司里当私人秘书。

朝九晚五的工作看似轻松实则十分繁重。这样也好,方便自己赶快忘记他。

公司举行年会,同时邀请了合作公司的高层一起赴会,届时也会商讨一些业务上的问题。理子匆匆忙忙准备会议资料时看见对方秘书一瞬间心脏差点骤停。
还是熟悉的金毛,不过一举一动之中已经展露出一种成熟的气息。

是他,没错,化成灰理子都能认出来他三桥贵志。

对方似乎也注意到了她,于是放下手里的资料掏出手机在屏幕上敲敲打打,不久理子就收到一条短信。

【今晚应酬完xx酒店见?】

理子本想一口回绝他的请求,但是拒绝的话怎么也发不出去,刚想按下发送但又被她挨个删掉。

果然这么多年还是放不下他和那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

【不见不散。---赤坂理子】

〖Your muscles〗你的肌肉

三桥与理子一别许多年,再次见到她仍然有种回到青年时期怦然心动的感觉。

她的身材维持原样,和记忆中的高中时期也是十分契合。

唯一稍稍变化的大概是她手臂上的微微隆起的肌肉吧。

三桥借着酒劲挪近理子,一手抬起她的胳膊,另一只手掌动作轻柔的摩挲她的寸寸肌肤,他打量着她的肌肉,看样子这些年也没有放弃锻炼么。

〖Your hair〗

高中时期不算长的时髦卷发自从来了东京理子就主动剪了。

泛着银色金属光芒的理发剪在青丝间来回穿梭,头发随着咔嚓咔嚓的清脆声音应声散落在地。

理子没有去看她曾经视为珍宝的头发,直到理发师宣告大改造完美结束,她才睁开双眼,清爽无比的及耳短发称的女孩面颊异常清秀干练。

其实剪掉头发还有忘掉自己的过去的意思,理子其实深知自己根本忘不掉三桥,不过还是出于心理安慰剪短了头发。

三桥目光在理子身上游离,最终还是投向了她的短发。

借着酒力,他将她圈入自己温暖无比怀中,鼻息间理子发间残留的洗发水清香窜进脑内,发丝根根扫过鼻梁,异样的瘙痒感。

“对不起,这三个字我想说很久了。”

“我爱你,理子,这句话迟到很多年了,不过我觉得我不能让它缺席。我爱你。”

〖Your secret places〗你的私密

根本抵挡不住这番告白带来的暴击,脸红心跳的理子在心里责备自己。

又或者第一次与小三三置气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之举。

“做我女朋友吧,理子。”

父亲肯定是不会同意的,成为女友也得私地里交往,理子比起躲躲藏藏,更喜欢在阳光下光明正大的恋爱。

不过为了三桥她觉得自己可以破例一次。时限是一生。

确认关系的两人之间燃起的烈烈情欲之火将所有的所谓理性燃烧殆尽一丝不留。

在酒店的单人床上坦诚相见真的是不二之选。

…………………TBC…………………………
鱼鱼的个人BB time!

读者老爷们留个评论或者小红心再走呀【瘫】

这篇当成小段子看着玩也不错(虽然是有剧情线的)

ooc的话我对不起三理呜呜呜

最后想秋名山的,但是最近情况吗,不允许,就写的很含蓄了,别挂我。风头过了可能一时爽会搞出来,搞不出来就算了。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