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it consuming meⅠ

♬ 听歌听上头的产物,糖
♬ 没有文笔,ooc,求各位品品
宣群:976663250一起玩

想你的心,纠缠着我。

它不随我的位置与行为改变而改变。

目光缓缓挪过印有她天真笑颜的相片,三桥半阖双眼,燃起一支烟。

烟雾层层叠叠,不停于空中变换形态,白色刺激气味锲而不舍的钻进胸腔。

独自一人瘫软在皮质沙发。
“三酱!”

他撇撇嘴角,扬起一抹苦涩的笑容。

想你的心,纠缠着我。

〖Your eyes〗

理子的眼睛,是三桥见过的最奇异的,它们将茫茫星河牢牢的关在了名为瞳孔的部分。

心脏第一次无规律悸动,就是因为她的双眸。

“她跑来挑衅的时候,眼睛都在闪闪发光呦,真的是闪闪发光,漫天的星星都在她眼里了嘛?”

那双眼睛深邃,仿佛能吸去三桥的全部心神。

“三三最喜欢我哪里呀?”
理子眯着眼睛,脸上荡漾着甜蜜笑意。

三桥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你这个女人,也就眼睛好看一点了。”

〖Your skin〗

理子的皮肤,白嫩中透露着嫩红的健康色泽,看着很让人想咬一口。有时候三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一些什么。

理子的寸寸肌肤细腻光滑,宛如凝脂,令他假装不经意捏住她手腕时都不敢用力。

“三三总是盯着我的手看…怎么了嘛?”

“…没什么,只是挺好看的不小心多看了几眼。”

〖Your smell〗

理子的气息,是极其别致的。

该怎么形容呢,有点像烂漫春日悄悄溜进鼻腔的樱花香,也有点像炎炎夏日海滨的海风的味道。

她习惯用百合香气的香水,发间缠绵的气息仔细闻起来像是野玫瑰的花香。

不知怎的,三桥非常喜欢嗅理子脖颈处流连的专属于她的气息,但自己好歹也是软高老大,就这么直接的表现出来肯定会被所有女孩子当成变态,然后被讨厌,被…

三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和理子放学回家时多靠近她一些,这样就能做到两全了。

“唉,小三三今天为什么靠的这么近…”理子脸红心跳,他的气息让她充满安全感。

三桥听后猛然跳开了三四米。

“谁谁谁会靠你很近,我没有!”

三桥匆匆的逃离回家,真是太羞耻了。

〖Your feet〗

第一次触碰到理子的脚,是因为她在体育课上不小心崴到了脚。

三桥听到消息就一路狂奔来到医务室,看见校医正在为她检查。

三桥极力抑制自己因为剧烈运动而不停呼出的粗气,在门外踌躇了一会儿,还是进入了房间。

自己真的不是关心她,口是心非的三桥同学想。

“小三三!”理子本来皱着的眉头立即舒展开来,少女脸上绽出大大的笑容。“老师说我可以离开了。”理子说着,打算找到自己的鞋和三桥一起离开。

“真是蠢死了,怎么会崴到脚!”
三桥按住了理子,一只手将理子的脚捧在手里,在地面上找到了她的鞋子。

理子的脚是小巧的,十分匀称的脚型看起来十分舒适。三桥没敢用力,小心翼翼的帮她将鞋套在脚上,搀扶着她离开了医务室。

〖Your hands,
My hands on you。〗

理子的手,骨节分明,有一种天然的匀称美。

三桥每次牵起她的手时,总觉得有股微弱的电流流经全身,使他为止震颤不已。

理子的温度透过十指相扣源源不断的温暖三桥的心,这是指尖传来的小小惊喜。

“今后也想一直一直牵着小三三的手,行走在春日暖洋洋金灿灿的阳光下啊!”

〖Your heart〗

理子的心里从头到尾只藏了一个人,那就是卑鄙小人三桥。

只不过,这个事实恋爱白痴三桥花了两年才彻底了解。

身为风纪委员的理子异常忙碌,她只会在经过三桥所在班级时才稍作停留,望着他吃便当的模样或是坠入梦乡的睡颜,疲倦的脸上不自觉的出现一抹发自肺腑的笑容。

“我的心只为你稍作停留呦,小三三💓”

〖Your tenderness〗你的温柔

理子的脾气意外的好,简直比逆来顺受的绵羊还要好。

她的温柔就像柔和春日里穿堂风,敲响了三桥的心房。

〖Your touch〗

被开久上任老大相良猛关在废工厂里,双手被冰冷的手铐禁锢。这不是什么好玩的事。

相良烧红的铁质棍棒贴近理子沾着泪水的脸颊。挑衅的话语传入耳畔,三桥勉勉强强撑住摇摇晃晃的身体,用背后的废弃板子割去了手背上的肉,鲜血淋漓带来的贯彻身心的疼痛也比不过看见她哭泣的容貌。

“怎么了,理子。”他的声音不绝如缕,“眼睛里流出鼻涕了哦。”

……

直到最后伊藤前来救场,三桥用尽了所有气力双腿一软瘫倒在地上。自己可真是逞强啊。没办法,自己最爱的人受到生命威胁,是个男人都不会视而不见吧?

被松开手铐的一刹那,理子跪倒在地上,用手帕轻轻的拭去他脸上的血迹,生怕让他感到些许的不适。

清理完脸上的的血迹,理子的双唇与他的双唇紧紧相触。

理子的眼泪,是冰冷的,也是温暖的。

〖Your stubbornness〗你的固执

三桥一点都不了解理子,他根本不能了解为什么自从废弃工厂事件之后每天给自己的便当里都会固执的夹带一张纸条。

每次都是意义不明的一个字符,直到那天。

理子郑重其事的把便当送到三桥手里。

“小三三,请你把之前的纸条都拿出来拼在一起。”

表面上嫌弃纸条,但三桥还是全部都收放在位洞里。

按照时间顺序拼接完毕,三桥的心脏一瞬差点骤停。

【小三三,我爱你。】

〖Your bitchiness,你的脾气〗

虽然理子是个温柔的女孩子,但还是会有小脾气。

“三三!不允许上课偷吃便当!!”
“佐川同学,如果他上课睡觉的话请代替我狠狠的扁他一顿!都说了上课要听课啊,小三三!”

三桥含糊其词的答应。

为了表示自己的愤怒而插在腰间的双手,微微都起的樱桃小嘴,略带愤怒的声调…

理子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Your friends〗

理子的朋友不像她,她们总喜欢聚在一起,像麻雀一般叽叽喳喳不停的讨论八卦。

每当这时,理子总会面带恬淡的笑容,默默思考第二天应该给他带什么便当。

〖Your family〗

理子的父亲和她一起生活,照顾她的衣食起行。

三桥见过不少次理子的父亲,甚至还亲切的称呼他为赤坂叔叔。

如果有这样的家人在一起生活,除了不能随时随地摸理子欧派以外其他应该都会很好吧。

〖Your favorites〗

理子曾经最喜欢的是她梳妆台上的小熊“富子”,金色的毛,触感柔软的让人想要上天。

后来遇见了三桥的第一眼,理子就莫名其妙觉得三桥的一头金毛使他很像她的富子。

后来他们正式交往后理子很不好意思的把这件事告诉了三桥,三桥为此特地去了一趟理子的家里见了一面富子。

理子说要去给三桥准备茶水,先行离开。三桥一个人坐在她的床上。

“喂,你这家伙,之前居然是那个女人的最爱!”

“明明还没有老子百分之一可爱,理子是不是眼花啊…”

…………………………TBC

我,卑微fish,渴求评论(*90°鞠躬)

评论(35)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