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祈愿吧!神明大人 ④

★沙雕接文,超短 ,对不起@东野茶茶猹 [吹爆我大哥!!!!]
★文笔没有,有ooc

……

做一辈子…便当?

理子大脑飞速运转,终于得出结论,这小东西是想赖在她这里骗吃骗喝,凭什么啊!?

自己是召出了神明还是唤出了一个小祖宗啊。

恬不知耻的三桥从便当盒里敏捷的跳出来,毛茸茸的尾巴轻扫桌面。

理子环顾周围,因为她的位置靠窗,而且在教室里来说相对偏僻,所以暂时没有人注意这里的异样。

“听着。如果,你,不想被当成吉祥物的话,最好赶快离开我的学校,便当我会想办法做你的份。如果你现在不走的话,我很难保证你的狐身安全。”

理子起身将窗拉开,呼啸的风穿堂而过,略过理子的飘扬发丝,凌乱了一脸懵的三桥。

“再见!”

理子轻轻抬手,将三桥以一个优美的抛物线从窗子内甩了出去,随即将窗户从内锁死,如释重负般长叹一口气。

如果你真的是神明的话,就去自生自灭吧。

……

理子终于完成了所有作业,清冷月光透过窗子,一股莫名寒意涌上心头,

自己早上的行为…算不算虐待动物啊?

理子莫名打了个寒颤,于是蹑手蹑脚的前往厨房找了几条吃剩的骨头用袋子小心翼翼的裹好装进书包里。

既然是狐狸的话,应该会吃骨头吧。

……

幸亏三桥反应足够迅速,要不然早就惨死校园之中了。

三桥郁闷的缩进锡瓶里,准备明天吃到美味便当后再好好教训赤坂理子那个蠢女人。

………

“???这就是你对待本神明的态度嘛??你告诉我,这个污秽不堪的东西叫做便当?”

三桥觉得赤坂理子这个女人又一次刷新了他的三观。

面前几条粘连细细肉丝的骨头,竟然就是他期待一整晚的,由女孩子亲手做的午餐爱心便当。

“…你不是狐狸嘛?”

“---我是神明!至高无上的神明好吗我的理子小姐?”

“哦。总之你不可以吃我的便当,其他随便你。”理子根本不想继续搭理这个小东西了。

“本神明吃浆果都比吃这个好吧?!”

话虽如此,理子还是将自己的便当分了三桥一半,毕竟昨天突然把他丢出去的确是自己的错。

………

赤坂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女儿书包里裹着的两份便当。

难道是最近长身体了,所以开始吃两人份的便当了吗?

还是…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男孩子?

赤坂摇摇头,快步冲上去拍了拍理子的肩膀。

“你要是有心仪的男孩子,啊,啊怎么说呢,我果然还是好不甘心啊,唉,没办法,人老了留不住女儿的心了,对,理子”赤坂深呼吸,“你要是有了喜欢的男孩子就把他带到家里好让我亲自揍一顿,不,亲自款待一下他。”

理子表情复杂,两份便当被父亲看见了并不是什么好事,他总会异想天开从而得出什么奇怪的结果。

“你在说什么啊?我没有心仪的男孩子啦…带两份便当纯粹是因为我正在长身体需要多吃一点。”

理子眼神飘忽,不敢正视父亲,这大概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撒谎吧。

赤坂松了一口气,向女儿道了一声晚安后离开了。

……

神明三桥,又跟着理子混吃混喝醉生梦死逍遥快活了一星期。

………

TBC 感谢看到这里!

以及这是一个三理群宣,加976663250和我们一起快活呀!!!

评论(1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