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溟✨

今天也是万年流泪土鱼精呢:D
头像是美丽涯涯崽崽画的155555551

【三理】夏令时记录 ③

🍉是和群里姐妹们的快乐接龙!下一棒 @维栖
前文 戳这里看神仙第二棒
🍦我超菜的,莫得文笔,有ooc

……………
微凉的海风夹杂着丝丝恋爱的气息,荡起理子的海蓝及踝长裙,同时撩动三桥浮在脑际的关于理子的小小心思。

“小三三要是愿意的话,我不会介意的…”

理子宛若凝脂的纤细手指不住的摆弄被夕阳余晖渲染的璨灿生光的长裙,极有节奏的心跳似乎一点一点的在少女姣好面容上涂上嫩红,理子的另一只手微微颤抖,紧张的搭在三桥缓缓递来的右手。

两人指尖的温度顺着神经系统蔓延至双耳,三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手与理子的手相触的一瞬,好似有股细弱如针的电流迅速穿过全身。

三桥努力使自己平复焦躁不安的心情。

“去散散步吧,他们说,夜晚的海洋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

晚风轻柔的拂过两人的发丝,两人不约而同的脱下鞋子,并肩行在细软的海沙之上。

脚掌随着行进步伐,浅浅陷入细沙之中,沙滩上,两行浅浅深深的脚步印间,距离愈发缩短。

三桥不时用目光打量身边心事重重的女孩。

大海潮汐之声起起伏伏,理子的心也随着海浪不停摇晃。

月华零零散散撒在水平面上,深紫夜幕之上缀满晶莹剔透的水钻,星河流转,恰似理子望向深邃海洋时眼睛里跃动的光点。

海蓝色裙摆随风飘动,像波纹一层层荡漾开来。

三桥的手试探性的加大些力道,掌心与掌心相对,他深吸一口气,企图让海水气息将自己灌醉于此。

只有紧紧握住她的手,用心感受从掌心传来的,理子的温度,三桥才能感到一丝丝的安心。

这些都不是梦,三桥不知有多少次在凌晨时分独自惊醒,梦中理子嘴角泛起的浅浅微笑,晶亮双目里藏着满天星辰,伏在他耳边向他诉说她对他的爱意。

三桥很久前曾经和伊藤聊天,不经意间提起理子。

“那种无趣的女人…我根本、完全、没有一点兴趣…”

“她不就是个风纪委员吗,整天也不知道在傻笑什么。”

“……”

三桥突然顿了顿,目光随之柔和下来。

“不过…理子笑起来真的特别特别可爱,和她的笑颜比起来,一切仿佛都黯然无光了…”

“啊…啊‼️我当然不是喜欢她,伊藤,你别乱想了!”

……

理子的目光飘忽,随后锁定了那片蔚蓝大海。她半阖双眼,果然还是好介意啊,小三三早上那句突如其来的赞扬。

“小三三,怎么了吗…?”理子察觉到来自三桥掌心的,微微加重的力道。

三桥停下前进的步子,正视理子布满阴霾的脸。

“理子…”

三桥欲言又止,可恶,[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在心中生根发芽,却横在自己喉咙之中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

那层薄纱横在他们之间,三桥尝试伸出手,却怎么也扯不下来。

自由活动时间快到了。

三桥的臂膀攀上理子的肩膀,少女发丝间流连的玫瑰洗发水香气与海水的特有气味交织混揉在一起,冲昏了他的头脑。

两人鼻息间呼出温热的气息暗示两人间逐渐缩近的,被侵犯的安全距离。

三桥揽住理子纤细的腰肢,理子稍稍贴近三桥的身体。

她的双眸闪着一些不一样的,奇异的光芒,理子微微张了张嘴唇,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她好像在期待他接下来的话语。

“我想和你说些事…”

………………

我超菜的😭感谢众姐妹不嫌弃我这个小菜鸡
以及这是一个快乐群宣!
群号:976663250

欢迎三理姐妹们在线唠嗑啊‼️‼️‼️💕




评论(21)

热度(89)